七喵了个喵

瓶邪洁癖,黑苏洁癖。叶蓝,韩张。

【全职/凶杀文】天亮之前 上|03

前两章的评论lo主都没回复,是怕自己一不小心就剧透了……其实作者是个话唠看到不敢回我都要憋死了…

这章很短很短因为看到微博上最近在挂暗黑文死亡文,在犹豫要不要写下去啊…现在剧情还没展开自己看了一遍感觉跟NC文没什么两样啊orz…急死我了赶快写到下就好了……


上|01  上|02  前一章的最后一段修改了一段话

 

“睡不着?”

“有些话想问你。”

叶修侧开身子让王杰希进了屋,随手锁上了门。

桌上放着开了包的软中华,王杰希抽出一根,果然和他想的一样。他把烟叼在嘴里去摸叶修的口袋。他知道叶修习惯把打火机放在左边的口袋里,叶修却一把按住了他的手,把烟从他嘴里夺了过来。“本来就资源紧张,我都舍不得抽。”

王杰希借着姿势抱住了他,“是舍不得抽,还是不能抽?”

“怎么不能抽?”

“烟都湿了。”

叶修没有回答。

“我看到你出去了。干什么去了?销毁证据?”

叶修依然沉默。

“是你杀了张新杰。”

房门突然传来两声敲门声。

“谁。”叶修问。

“我。”

是苏沐橙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睡不着,我想……”

王杰希咳嗽了两声,门外的苏沐橙立刻止住了声音,过了几秒才迟疑地说,“那……我先回去了。”

叶修轻轻推开了王杰希,“你连她的醋都吃?”

“是的话,你会怎么样。”

叶修颇为无奈地笑了笑,把烟重新放回烟盒。

王杰希伸手从后面搂住了他的腰,叶修对他今天的热情感到有些意外。“我不知道你还有犯罪崇拜?”

“没关系。”

“哥就算杀人也没关系?”

王杰希没有回应。

“哦?既然你这么爱我,那我有个问题。”叶修的手按在王杰希的手背上,笑了笑,缓缓开口,语气平淡地好像在说着什么无关紧要的事。“那个时候,你想杀的究竟是苏沐秋还是我。”

 

喻文州的脸色很难看,昨天晚上郑轩跟他说完那些话的时候,他就应该把他留下来。

那样他就不会死。

郑轩躺在床上,双眼直直地瞪着天花板。凶手没有带走凶器,窗帘绑绳还紧紧地勒着他的脖子。

“我已经报警了。”喻文州不动声色地留意着每个人,王杰希低着头,苏沐橙滑开手机屏,韩文清像是没听见。

“已经有信号了?”叶修问。

“时有时无,刚才打通了,警察说雨停就上山。”

“那就等雨停吧。”叶修望着窗外,狂风卷着雨滴噼啪地打在玻璃上。

突然一道闪电劈开了阴沉的天空,一声响雷感觉地面都在颤动。

客厅的灯闪了闪,地上光影扭曲着。

喻文州尽可能地让自己保持冷静,此时此刻,他眼前的每一个人都是凶手。


评论(5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